日劇「戀愛世代」的劇情以片桐哲平(木村拓哉飾)與上杉理子(松隆子飾)這兩個歡喜冤家的交往故事主軸。劇中的

水晶蘋果是他們兩個開花結果的象徵,因此市場上而大賣。

因為MINA的毛巾蛋糕幫廠商促銷,竟然將他滯銷的毛巾蛋糕全賣完了,因此他拿水晶蘋果讓我好好發揮,幫他促銷。(希望又別被說模仿,市場一堆人都在賣啊!)

看了婚禮公司貨網拍很多人都有賣,但很少人瞭解水晶蘋果其中含意,因此我先仔細研究該劇內容及大概編寫了水晶蘋果的含意,讓買的人瞭解買這個的用途,我也重新包裝,並滿足客人需求,用精緻紗袋和小卡片及玫瑰花包裝,加量不加價的方式回饋新人。

郭台銘的女兒郭曉玲也是水晶蘋果送人~他是用金蘋果更貴ㄟ~

 

在日劇「戀愛新世代」裡水晶蘋果的晶瑩剔透….

它代表著無可取代的『清澈深情愛戀』並『傳遞幸福』及『象徵平安圓滿』(取諧音蘋=平)

 

送禮用途:

☆對於即將結婚的人:用在求婚,代表著你對她純潔無暇的愛情,希望有一個幸福的結局(暗示著:嫁給我吧!

☆對於熱戀中的情侶:用在傳遞愛意代表著妳能給他『幸福』『快樂』,讓水晶蘋果猶如亞當與夏娃當初結緣的定情物(暗示著:我要和妳在一起)。

對於朋友、同學:用在誠摯的祝福希望收到這顆水晶蘋果,能夠『平安喜樂』,並象徵彼此的情誼如水晶蘋果般的純潔永恆不變。

標題則寫「I APPLE YOU」,代表「I LOVE YOU」的意思。

 




以下是戀愛新世代結局的歌,代表『一顆水晶蘋果牽繫彼此相愛的心』,適合求婚暗示的歌詞喔!

Love Generation幸福的結局
(I notice) the way you loose (tidy up, release) your hair...
解開頭髮你的動作

 It makes me feel that you are crying. It makes my heart full of sorrowing. 彷彿是在哭泣胸中一陣不安
Reviewing the past old days, it's the time to come to the end. 回顧過去終要做個結束
No one can replace you. Tonight, Baby, you're mine. 不是別人,今夜你是屬於我的
I can see your lonely feeling hiding under your smile. 笑容中隱藏著寂寞的心情
I can't remove my eyes from you, you look so morgue.
無法將視線移開逞強的你
It isn't today. It isn't tomorrow.
不是昨日也並非明日
Please don't go. Tonight, Baby, you're mine.
不想要回去今夜你是屬於我的
Let's dance in the street and wondering.
到街上流連舞蹈
We can't stop ourselves to enjoy these happy moments in these days.
不斷探尋著兩個人的現在、那個歡鬧的日子
Say goodbye to the outside's world, you won't leave the emptiness of our love. 說再會吧!永遠都無法離開這空虛的愛情
Tonight, Baby, you're mine. 今夜你是屬於我的
Running in the street. Our tomorrow...
到街上奔跑兩個人的明天
Painting our dream and we waiting for the dawn.
描繪著夢想、等待著黎明
I can't stop thinking of you.
無法抑制滿腔的思念
I must see the happy ending.
一定要看到幸福的結局
If I can say to you, I shall be more baldly.
如果現在能夠開口,應該能夠更坦率

I'll love you forever. 愛你直到永遠
Tonight, Baby, you're mine.
今夜你是屬於我的
Tonight, Baby, you're mine.
今夜你是屬於我的
Tonight, Baby, you're mine.
今夜你是屬於我的
Baby you're mine
Baby you're mine
Baby you're mine
Baby you're 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