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四)
(圖五)

大家比較出喜糖籃的品質不同的地方了嗎?

今天有一位從新莊來到我家的水水,她的帥帥帶她來

正好我在幫另一位客人做粉紅浪漫的喜糖籃

我還當場教她怎做

而我家老公本來在上網

跑出來當起助理了

講解市面的喜糖籃和我們做的喜糖籃有何不同

老公還自豪的說那個『喜糖籃面面觀』是他寫的

而水水說他有看,只是沒有圖無法完全瞭解內涵

因此找了一些圖裁剪給大家看

有瑕疵的籃子或者作法比較簡單的籃子

都是『包一包』就好

當然接下來布的質料有差

針織數越多光越透不過去

所以有些人選的布比較薄  布料便宜  當然就能看到藤籃的原色

但是我做的粉紮實

只不過價錢和市場賣的一樣

難免有人會疑問:妳工那麼好、布料也用的好,為何賣的那麼便宜?

哈!原因有二

一是我雖然想賺錢,但只是賺個小錢讓自己有生活費,賺的是良心錢,賺不多,但至少心安。

二是我希望買回去的人不是只有訂結婚那兩天『擺著好看』,而是之後能耐用並有質感

當然,也有人建議我找專業攝影師將籃子拍的更美

只是,還是會有失真且有點欺騙顧客

所以今天來看現場的水水,果真體會我所說的品質還是有差

甚至我有教她如何用『簡單的方式』做一個喜糖籃,約半小時完工

他們也大吃一驚,但我不是用這種方式製作

也很高興他們喜歡也直接下訂

我老公就泡『老人茶』跟他們閒聊

真佩服我老公可以隨時和客人東扯西扯

SANDY我有PO出來啦~妳之後就這樣跟你朋友解釋她們應該就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