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人出頭 七年級的「她」是自然美首席制服設計師~ (2006/05/06 18:42)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兩岸三地擁有上萬名以上員工的美容集團,今6日下午舉辦一場制服設計師新秀選拔賽,為企業注入新氣象,由初賽147組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的10組同學,將他們最具創意的服裝新點子穿在身上,希望博得企業的青睞,成為國內最大美容集團新制服的設計新銳。

入圍的同學,分別來自國內服裝設計三強的學校輔大、實踐以及台南女子技術學院,各各胸有成足,而藝人賀軍翔、林葉亭,以及林佳儀則擔任競賽的評審,他們對同學們的設計都讚不絕口。

這場由兩岸三地擁有上萬人以上的美容師集團NB自然美,與台灣10所校園的新銳設計師,合辦一場「制服魔法師設計新秀選拔賽」,在短短不到一個月的初賽時間內,就立刻網羅147件學生作品,經歷了3個月的激戰,由初賽147組參賽者中脫穎而出一路晉級至總決賽,進入總決賽的10組同學們,今6日下午進行最後階段的廝殺。

比賽結果出爐,第一名是由去年剛從台南女子技術學院畢業的張巧敏同學所設計,第二名則是由實踐大學的黃仕佳同學奪得,第三名是由實踐大學的曾郁晴同學設計。

第一名的張巧敏開心表示,她一直專注於服裝設計比賽,類似的比賽她是第二次拿到冠軍了,她還曾經設計過海關人員的制服呢!而年紀輕輕,才71年次的她,如今已是自然美的首席制服設計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