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非常不開心

看到之前材料商又出來『為非作歹』

但是奇摩給予的最佳人氣賣家的鼓勵

稍稍安慰不少

其實啊!

經濟不景氣,許多新人擔心貨品被詐騙或怎樣

現在要求下標的人粉多了

因此評價突然上漲

其實也不是我本意

因為評價這種東西見仁見智

有些賣家東西做的好,依照自己的經驗

MINA一個月130~135個評價就代表130~135個新人購買

但私下購買的(透過介紹、新聞、媒體)也有60~70人

因此我相信一些賣家評價不多,還是許多客人是私下購買的

所以用評價來判定也真的主觀一點

 

就像那位沒道德的材料商,他一直衝評價,他賣的東西便宜

壓縮其他中小賣家的生意

這樣做法,我沒權利管啦!

但我只是不爽他『一路抄襲,始終如一』

還什麼純手工?都是叫工讀生及大陸拿回來的半成品來謊稱自己做的!

連他最熱賣的香皂花還不是大陸進來的,便宜是便宜啦!有沒有問題可想而知!

這也是我不願意賣可能危及人體安全的商品!

 

總之連續蟬聯3個月最佳人氣賣家

是大家的肯定囉~

 

謝謝

扣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