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的林先生和樹林的張先生,

之前你盜用甚至謊稱夢幻球是你發明,經過我的一些證明你是改名了!我是沒告你,相關證據我也已經存檔、照相,別存僥倖。法律我比你懂,你大可花錢去請律師啊!大家每天跑法院好了,我無所謂啊!時間比你多,你大忙人,要忙著去模仿他人、去檢舉他人,你玩的起訴送程序嗎?

你賣場說可開發票這件事我還沒爆料出來,(我也有你的發票存證)你要我明說嗎?把事情鬧翻了,是誰損失比較嚴重?你去查查稅捐稽徵法相關規定!

你奇摩所有賣場只會學別人的作品再加以修改一點點,連販賣名稱都一樣,

模仿其他賣家的謝卡座、謝卡套、簽名筆,甚至其他現貨商品

模仿MINA的籃子、筆座、夢幻球、簽名筆

當一個材料商

左手賣材料給那些婚禮小物賣家

右手模仿他們的商品加以販賣

沒經過大腦就直接拿他人作品只黏上自己的材料

就說是創作

這樣行為是對的嗎?

唉唷!你這種壞榜樣如何教你小孩?

天理昭彰  報應不爽  你瞭不瞭

 

你也幫幫忙,要做婚禮小物就是要靠自己的創意

你這種蟑螂行為跟強盜有何兩樣?

然後每天躲在後面到處檢舉每個賣家

你以為我不知道嗎?你忘記我有辦法知道你檢舉哪些人過嗎?用哪些帳號去做檢舉?

 

 

其他手工賣家加上MINA都是自己真正手工的

比你精緻,是自己做的

你呢?

請人做、進口大陸的半成品材料來加工

你忘記你說過的嗎?

1小時可以做3個提籃..............

這樣的品質比MINA或其他真正手工作家還好嗎?

對啦~騙得了新人,騙不了會做手工的

連QQ兔還販賣盜版

你真的非常好笑,我也將這件事情跟製作兔子原廠說了

別人賣QQ兔你也跟著賣,但是賣仿的

你整個賣場只是充斥他人的作品及仿品

 

你是批發商拿的商品非常便宜............................利潤賺了7~8倍

在奇摩賣場雖以最低價,實際上獲利卻比其他人多了很多倍

還說其他賣家賣很貴,

你也幫幫忙,他們向你批貨,你賺人家一手

他然到價格不能再往上嗎?

偏偏你又在網拍跟他們賣同樣的,你當然便宜

乍看之下,你一樣東西賣20,你成本只有5元,而其他賣家卻一樣東西賣22,成本卻是10~15元

你這種方式沒道德啦!

 

左手賣給婚禮小物賣家,右手自己賣的比他們便宜

把他們當作『攀仔』(台語發音:傻子、凱子)嗎?

 

 

雖然我已經脫離你的『魔掌』很久

但一直看到你不斷的抄襲MINA的作品及他人的作品

還有一些無知的花店婚禮小物家跟你進材料

讓我非常生氣

凡事適可而止

創意雖然透過模仿慢慢找出自己的風格

但你的風格是集合大家的創意

我開頭已經寫的很明白

如果你再繼續抄襲及修正,後果就請自行負責。

還是沒人教過你商業道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