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這款吧?

前幾天發表的,新人Christine訂做的

她前天打來說她才10分鐘後

主籃和煙盤就被偷了

不見了

MINA她該高興還是難過?

因為這款真的很高貴,被偷走代表偷的人很識貨

因此Christine有打來跟MINA再訂同款囉~

 

其實Christine他完全放心交給MINA設計

才有這種作品這與當初他訂的喜糖籃差很多

想不到她也粉喜歡

 

唉~最近同行都抱怨遇到『澳洲來的客人』

其實MINA也有遇過

但是MINA的客人大多是像Christine一樣非常信任、不囉唆、相信她的設計!

只有少數人...........如同同行傳來的訊息說;

澳洲客人買的很少          卻一直殺價-------不想想賣家也要賺一點生活費不是嗎?

澳洲客人買的很少           卻一直要求加那個或重新設計------不想想重新設計沒加錢、加東西沒加錢還要嫌

 澳洲客人買了之後又棄標                  哈哈這個倒是MINA有遇過

澳洲客人總是以我付錢就是老爺      我說什麼妳都要聽

澳洲客人總是以負評價來威脅你

澳洲客人總會說我很好溝通的-------其實超難溝通的!

好的客人---不管買多買少都會說『我相信妳的設計,麻煩妳了』,賣家聽到都拼了老命一定要做好

 

我就說好的客人只列一點喔!?

他說:光她說相信你妳的設計,妳會不感動嗎?

 

嗯~~我覺得信任真的很重要!

幸好MINA的客人都是好客人~耶!

 

 

 

 

創作者介紹

幸福久久久婚禮小物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造型彩妝師~小琴 (angel)
  • 好希望是被我ㄟ走的喔~ㄏㄏㄏ(開開玩笑~東西太精美啦~所以囉~^^)
  • 黃小郁
  • 哈哈哈 如果是我的喜糖籃不見了
    我一定當場拿mic起來廣播
    視死守護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