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是銅盃~~現在是銀盃
真是令人開心唷~~
 

邀請您加入本月份Yahoo!奇摩拍賣《超人氣賣家》

2008/11/13(星期四) 上午3:30
寄件者:
將寄件者加入至通訊錄
收件者:
louleoman2163@yahoo.com.tw
請注意︰此郵件是系統自動傳送,請勿直接回覆此郵件

邀請您加入本月份Yahoo!奇摩拍賣《超人氣賣家》

親愛的賣家 louleoman2163 您好:

由於您的賣場深受買家的歡迎,成交件數在眾多的賣家中位列前茅,且在交易過程中受到買家的良好評價肯定,在此邀請您加入本月份Yahoo!奇摩拍賣《超人氣賣家》!

如果您願意加入成為《超人氣賣家》,並享有專屬的權益,請您立即點選以下網址,登入您的帳號,詳閱《超人氣賣家》使用條款,並於本月20日前依照頁面指示完成《超人氣賣家》的申請設定(填寫您的賣場名稱與賣場描述)。

點選進入《超人氣賣家》申請頁


一旦確認您完成手續,我們會在本月15日之後將您加入《超人氣賣家》專區,主動推薦給所有的買家們。

在本月15日起算的一個月內,您的賣場名稱將會在您入選之類別首頁《超人氣賣家》專區及您入選類別所屬大分類中,以不同等級的獎盃型式(鑽石、金盃、銀盃、銅盃)輪播方式出現,為您的賣場直接加強曝光、提升買氣。在您的商品與帳號旁也會出現《超人氣賣家》四種不同標章供買家辨識。

提醒您!《超人氣賣家》每月定期依所有賣家之實際經營成果遴選,任期固定為一個月(可連任),並非永久續任,特此說明。

誠摯希望身為《超人氣賣家》的您,能夠持續支持Yahoo!奇摩拍賣商品刊登規則與使用規範,成為眾買家賣家之典範,並帶動良善的交易風氣與習慣。

敬祝
     生意興隆∼∼

Yahoo!奇摩拍賣 敬上
bid.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