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的外包裝

裡面是愛心唷~

 



獨家的點點沙袋

 

巧克力廠商太夠意思

最近給我這款糖果,真的讚

因為他先給我賣,

至於外面通路只有進口糖果區才看的到

試吃後,覺得超級讚的啦!

因此我就跟廠商訂購啦

問題是現在不景氣

如何推出這款好吃的糖果呢

因此MINA找亮點的沙袋與四色熊

目前

四色熊成本漲價

沙袋漲價

糖果漲價

那.....MINA這款售價該如何訂購呢?

因為真的要量多才有利潤

MINA以一份21極低價格(真擔心打到18元那款四色熊)

100份還免運的方式來販賣

想佈道還有客人要跟我單獨買糖果

只是因為是限量

我自己都擔心不夠了

所以無法單賣

需要的人

記住唷~是限時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