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我拍近照睡覺樣子~~好可愛,我當電腦桌面底圖

這張是護士幫小公主拍的,我超愛的~~因為好可愛的笑臉

小公主出生時間

小公主的體重

 

 

MINA沒打無痛分娩的勇敢~這種痛小公主妳要知道媽媽很偉大

 

小公主的小腳印


護士幫小公主做的造型

口愛吧

 

小公主的小紅帽造型



MINA準備要餵母奶囉



喂完母奶小公主要睡覺~~



阿嬤笑呵呵說小公主好口愛

外婆也來看小公主了

外婆和小公主的合照

 

要回家了~~小公主的新包巾

米妮包巾唷!

回家去

到家囉~~小公主的床





不小心拍到小公主在笑

 

-----------------------------------------------------------------------------------------------

8月13日早上九點半我打電話給台安主治醫師徐醫師告知MINA目前情況,徐醫師要我帶MINA來待產

8月13日早上九點四十五分我打給MINA及她妹妹約好中午來台安醫院,而我先將公事處理好請假下班

8月13 日中午十二點半MINA進入檢查室檢查,已經開一指半

8月13日中午十二點五十多分MINA進入待產室前先灌腸,而我去辦理住院手續及打電話請假(14、15日)

8月14日一點半開始MINA吃催生藥丸 

漫長等待......................................醫生在8月14日晚上八點使用點滴式催生袋

待產室開始有產婦進來,

8月14日MINA還是沒動靜,進來的兩個產婦都生了

8月14日下午一點MINA已經開三公分,但她還是沒陣痛

8月14日下午兩點MINA開始痛了

8月14日下午兩點半MINA痛的很厲害,我說要不要打無痛分娩,順便叫護士來,護士說已經開七公分不用打

8月14日下午兩點半待產室都是我的聲音『吸氣,12345678910,吐氣』一直循環讓小公主能快點出來能看到她的頭髮就能去手術室

8月14日下午三點多MINA一直奮戰,旁邊一名產婦和她媽媽吧非常『搞話』因為她生過一次了,且也打無痛分娩,因此非常輕鬆,聽到MINA在呻吟,兩人在旁說快生了、好吵唧唧雜雜三姑六婆似的講話........(我有回嘴說你們很吵,她們才沒說話)~~有種妳不要打無痛分娩,然後護士來看她說可以生了~她真的沒痛意就直接去生

8月14日下午四點十分MINA一直隨著我的吸氣吐氣~護士說可以進去了,護士問我要不要進去,我說好,我就穿了防護衣及帶相機進去了

8月14日下午四點二十六分左右,護士叫我進去手術室,要我幫MINA喊『吸氣,12345678910,吐氣』喊三次後

8月14日下午四點四十四分小公主出生囉!我馬上拍照,那幾張血淋淋照片無法給大家看,事後我弟弟及我老媽都說她們看到會昏倒,我是全場跑著照相~~取最佳鏡頭

 

呼~~終於生下來了~母子平安

等MINA推出手術室,MINA哭了,她說她想她媽媽,因為她覺得媽媽很偉大,我立刻打給我媽(岳母)

讓她們說說話

 

我只想說媽媽真的偉大啊~~小公主媽媽很勇敢喔!!

先寫到這裡,因為又要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