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書、情歌、情詩…………

隨著時間逝去

我們堅定的感情及幸福的家庭

我已經沒再寫給妳

我忘記誰說過,只有在追求幸福的人,是一個偉大的詩人

而我,曾經是個詩人,寫下無數的詩、歌詞、曲送給妳

今天熟睡的妳,因為小公主即將誕生,妳已經多日睡不好

我看著妳熟睡的臉,回憶過去

驟然起身,

翻閱著我們相識時我寫給妳的信

還記得嗎?

我將我寫給妳的信做成一本書送給妳

上面記載我們相識的過程及互吐心事的記憶

兩地相戀

是誰也沒看好的愛情

我們卻打破了這種距離的魔咒

牽手寫下幸福的未來

 

熱情奔放獅子座的我與文靜低調金牛做的妳

也是妳的朋友我的朋友感覺最奇妙的組合

我的外向   妳的內向

卻互補了彼此的個性

常常被朋友們說絕配的組合

 

隨筆寫了一篇幸福香水的歌詞

香水有分前段、中段、後段三種味道

前段是記憶最深刻…..最香的,但持續不久

中斷香味雖不比前段濃郁,但維持的比較久

後段是香水味道的最末端,但香味是持續最久

以香水來比喻我們的幸福是最恰當的

因為我們已經是屬於那段持續的幸福

------------------------------------------------------------------------------------------------- 

初次的相遇

回憶依然清晰    是妳那甜美的身影

深深觸動我心底的感情

淡水的河邊    微風輕輕

三三兩兩情侶相偎依

羞澀的我們  河邊數星星

訴說彼此的過去

幸福於是開啟

只記得   

那夜好美麗    好美麗

卻比不上最美的妳

 

 

 

再次相遇   再度回憶

距離的戀情是情人間的魔語

堅持   堅守   幸福

是我們彼此相約的約定

擔心與猜忌

無法侵蝕我們的戀情

這樣的信念

拉近彼此相愛的心

繼續寫下一千多個日子幸福詩篇

這段記憶    延續再一次進化的幸福

 

今晚夜裡

看著熟睡的妳

新的生命在我們幸福中孕育而出

妳的肚子恰似幸福夢幻球

圓圓的   滿滿的 

是負荷

是甜蜜

是幸福

翻著情書    香水的味道依然存在

唱著情歌    詞韻及情感仍然不變

曾向月老許的紅線   還夾在情書裡

一切彷彿才經歷過

回頭看著妳   妳依舊睡的那麼甜

感謝給我幸福的妳

及即將擁抱幸福的她

妳們讓我的生命中又寫下一篇動人的歌

--------------------------------------------------------------------------

當妳決定製作幸福的婚禮小物

我幫妳取幸福久久久

是因為妳給我這種感覺

我才為這個店名又寫了一句『真心久久、真愛久久、幸福久久』

是為了加強我對幸福的感覺

更希望你替妳的新人製作婚禮小物

也能感受到如此的感覺

三年過去了

今年

因為小公主的加入

改變我們的生活

多一個人分享我們幸福

是一種快樂

這種心情  應該很多新手媽媽、爸爸能體會

當一旦知道有孕時

喜悅的心情是無可言欲的

是負荷也好

是責任也罷

唯一的事實就是她是我們幸福的果實

無可取代

對任何一位新媽、新爸都是一樣

絕對   獨一無二   絕無僅有

但是最辛苦的是媽媽

所以當我看到你托負著『夢幻球』

真的很辛苦

感激你

心疼你

因此前天夜晚

因為翻著過去的記憶

而有感寫了這篇

謝謝妳

我的老婆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