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750克拉大的不是市面上300或500克拉大小喔~~

這是周杰倫白色風車中的求婚戒指

112公分高的泰迪熊拿著婚戒向妳求婚~





這次很巧的,無意間在網路上認識一位專門進口歐美的廠商

昨天見面後~發現他們也蠻年輕的

他推薦蠻多的~~有些是他獨家代理,因此鑑別度很高

這款其實網拍蠻多人賣了,廠商說明他挑選的過程及跟網拍的差異性

他挑選的都是手工細緻的歐美商品   因為他曾在日本的凱蒂貓公司工作過

所以在品質及工廠的認識上,他都比一般貿易商瞭解

因為前天有位客人,她不是結婚用

她是專門送給她的客戶,她的客戶都已經要結婚

因此訂了我們賣場最貴的兩組結婚證書套組

並詢問有無歐美婚禮小物

我才跟這位廠商接洽

昨天MINA拿到超大鑽戒後

準備拍照

正好客人來看婚禮小物

那個水水看了好喜歡

帥帥就說『這沒什麼啊~別浪費錢了』

水水很失望放下

他們就和MINA討論結婚證書設計方向

之後打道回府啦~

過半小時,竟然是剛剛那位帥帥打來

他表示他要給新娘驚喜,因為情人節到了,他是準備求婚用的

順便請MINA設計一張小卡片

因此,今天會過來拿超大鑽戒

哈~這位帥帥好有心唷!

這顆『超大』鑽戒分享給大家囉

 

 

白色風車


詞:周杰倫 曲:周杰倫

白色的風車 安靜的轉著
真實的感覺 夢境般遙遠
甜甜的海水 複雜的眼淚
看妳傻笑著 握住我的手
夢希望沒有盡頭 我們走到這就好
因為我不想太快走完這幸福
很可惜沒有祝福 當愛妳並不孤獨
不會再讓妳哭

我揹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不要回頭
妳緊緊的抱住我 說妳不需要承諾
妳說我若一個人 會比較自由
我不懂妳說什麼 反正不會鬆手

我揹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別想太多
會不會手牽著手 晚一點才到盡頭
妳說不該再相見只為了瞬間
謝謝妳讓我聽見 因為我在等待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