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張照片是全家公認最像MINA的就是她的鼻子~~哈哈


來一張遠照


這是黑白的超音波

 


 

這一次我們是找理由去我家附近的診所產檢

因為MINA現在改去台安醫院

但大醫院都不會主動幫妳照超音波

若要照黑白一張200吧!彩色好像900

但是我們在我家原本一開始產檢的地方產檢

竟然彩色只要100ㄟ~

醫生一共給我們五張

有一是拍我家小公主證明是女性的特徵部位啦~我就沒放上去

說實在的,這次親眼看到小公主的彩色畫面

好險她是像MINA

若太像我~~我可擔心了

除非我生的是兒子像我會比較有男人氣蓋

否則女生像我不就太男人味

所以真是好險啊~

好開心第34週小公主已經2300公克

醫生預估3500

大醫院都不會讓我們知道

這次藉著診所照超音波可以知道我家小公主幾公克

否則別人問我我都不知道~超級丟臉

只是MINA子宮收縮太快

肚皮太緊

醫生建議多休息

因此,MINA的妹妹已經在我家好好幫忙MINA了

她也是設計高手喔~之後再請她露一手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