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由於畢業季的關係,mina接了幾家幼稚園的訂單

有些是家長下訂的,有些是園長下單的。但是大家對於小朋友真的都好用心喔~

讓mina好感動喔~可能是mina現在要當媽媽了,所以更能感同深受

所有小朋友都是家長心中的小寶貝,捧在手心呵護~~~

其中有一位畢業生的家長真的好用心,幫班上跟隔壁班的畢業生買畢業熊禮盒

讓小朋友當紀念,起先我以為是幼稚園的工作人員

最後才知道是自掏腰包的家長。還跟mina溝通,希望每一件衣服上繡上小朋友的名字跟製作個別的祝福小卡,真的是非常用心的家長。

這位媽媽她說,每一位孩子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所以每一位都很用心,雖然花了不少錢,但是看到孩子開心的笑容就滿足了~~

真的好令人感動,所以mina特別仔細製作,希望分享愛給這些孩子。

希望他們未來的路上都是開心的成長~~~

 

題外話:原本這位媽媽還問為何我們的比某一家貴(那是材料商),我跟他說,他們控制好盤價,賣給我們的價格就很貴,自己再便宜賣,如果妳覺得我們比較貴妳可以去買他的比較好一點,最後媽媽說,我決你們的包裝、製作比較細緻,因此她寧可多花一點也來跟我買!

材料商啊~你們真的很過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