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客人的點子都是突如其來的

這是湖山國小的陳老師給學生的畢業禮物是MINA最夯的糖果扭蛋

只是他要改成大扭蛋放皇冠熊及製作小卡片

自從我幫MINA買了彩色列表機後,對她來說如虎添翼

從製作新人所給予的內頁到小卡片

MINA除了文字由新人或客人提供再搭配一些適合圖檔

然後由印表機印出來~~就完了囉~而且粉有質感

這次大顆糖果扭蛋,本來會覺得很怪

想不到挺不賴的~

分享給大家囉~

~~~

JAMES後記,

最近JAMES我工作忙碌,中醫師竟然說我用腦過度要我多放鬆

有那麼嚴重嗎?今天特別去給同事介紹的按摩師抓龍,因為他有學過氣功

同事都說他很厲害,因此半信半疑的我就去抓抓,果真他也是說,你最近應該常熬夜喔~氣血不順

只是最近粉累,所以部落格發表文章後就下線,沒時間多哈拉

因為在與幾個和MINA一樣的手工家討論,去解決一些材料商的法律問題,我也跟一位手作家說我之後有空會寫相關法律問題,也蠻高興自己的一些專長能幫到她們

因此,花了我很多時間在給她們意見上,加上本身工作又忙

回家還要整理我的家及MINA的部落格及賣場,讓MINA好好待產

真的好累~~一顆腦袋快爆掉了~~難怪我這幾天都是昏沈沈

 

還沒穿衣服的扭蛋

 

 

祝湖山國小的小朋友鵬程萬里

 


穿好衣服的樣子喔~


跟小顆糖果扭蛋一樣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