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款時尚復古風的結婚證書,算是mina遇到最趕的訂單

由於mina5月初前已經超級滿單,

4/17日當天一早就接到這位水水的電話,說她的時間很趕要4/18就收到商品。~實在不可能!

但是她說她真的很需要結婚證書,因為他們有請牧師證婚,所以時間已經安排好所以很趕。

但是在市面上又沒有她喜歡的樣式,又希望能有一組自己滿意的證書來紀念,所以跟mina商量可不可以幫她趕一下訂單。經過柔情攻勢下,mina這位心軟又好講話的人當然就答應了~

家怡水水表示她希望能以牡丹花的這塊布料來作設計,經過跟mina討論後

mina建議她能結合一些提花布料來作拼接,整體感比較不會那麼花。討論過設計內容後

mina馬上趕快為家怡水水製作這一款訂作款,傍晚趕快用貨運幫她寄出,隔天如期讓新娘子收到

當然當天因為快速插單製作,所以mina那天還是要完成其他預定的訂單。還是熬夜到凌晨才睡覺

真是不可能的任務阿~~

最開心的是,隔天水水收到後很開心,不斷讚賞mina的手藝跟交貨速度。

其實mina最開心的是新人很放心的給她機會學習不同風格的作品,還有開心滿意的喜悅心情喔!

實在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