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ROSA  ROSSA婚卡公司陳小姐的婚卡,很特別吧!

最下面那張就是有氣質的陳小姐,也是設計業出身的她,對於設計很有心得,她的品味很獨特

因此所有的婚卡都是專門設計師或插畫家幫她設計,她的卡片外面買不到,且禁止仿冒喔!

因為有婚卡當然免不了要有婚禮小物

她表示她看了許多網拍婚禮小物,發現MINA最符合她要求

因此在去年,MINA便和ROSA  ROSSA婚卡公司合作配合之路

專門替她設計所需要的結婚證書或喜糖籃等等婚禮小物

值得一提的是

因為老闆娘是設計出身,因此MINA替她設計的東西有延誤,但她深深明白設計出好作品就是如此

她不會像一般人不明就理,以為黏黏剪剪就好,因此他給MINA很大發揮空間

這次MINA她設計一款結婚證書也會在蘋果日報刊登,只有ROSA  ROSSA婚卡公司才有,這可是有版權

若上報後有人模仿可小心會吃上官司!不會像MINA那麼好欺負囉~喜歡的人就去她家訂購吧!

她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有一家經典店面,有經過的時候不妨進去看看!!

若需要特別的結婚卡片或邀請卡不妨去找這位氣質美女女老闆娘跟她聊聊,她準是給你專業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