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力夢幻球及新郎新娘扭蛋、心型戀妳盒子等一些MINA獨創性商品經媒體披露,許多仿品相繼出現,好在格友、各地新人都知道MINA獨家製作作品,因此還是受到熱烈搶購。

常聽物以稀為貴,MINA因為一個人製作,目前單子已經排到97年12月,以目前人力無法大量製作前提下,MINA的獨家作品往往變成臨時訂購新人之遺憾了,我也請他們去其他婚禮小物手作家訂購。真的非常抱歉,從15天前預定到3個月前預定,因為是精緻純手工,不是簡簡單單包裝高價拋售,許多新人願意等待,真的感謝他們。因為是『限量』但MINA的作品價格不會因此昂貴,加上最近物價上漲,MINA小熊、糖果類也是堅持原價~~不要再上漲了。

最近婚紗店及飯店的特製作品已經過了3個月,過年後將會PO上賣場及部落格,從9月後MINA其實推出許多新款,只是礙於合作關係,因此答應延遲3個月推出,等這一季過完,MINA會重新修改一下下,再PO給大家分享囉!

之前還很巧遇到一位幾千元起家賣手錶的人,他們有上電視,正好妹妹要結婚,他們希望我們去台南、高雄開店,呵呵~~我說不可能啦!台北有就好了,雖然MINA客人以台中以北居7成,但目前連屏東、高雄、台南、嘉義甚至澎湖都有人來台北看MINA作品呢!如果真的要開店全省各地要開ㄋㄟ~哈哈!只是這需要理念相同的人一起來加油ㄋㄟ~

等過一陣子我在幫MINA尋找有手作底子一起來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