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簽名筆 一支Sign永恆

時報 更新日期: 2007/12/23 09:18 【楊玉鈴/台北報導】

 年底想「婚」頭,婚禮到底該怎麼妝點?只要簡單運用精細裝飾,那怕是小細節,都能製造意想不到的浪漫奢華,今天請到手巧心細的達人張巧敏,運用巧思創意,簡單素材就能做個精巧的婚禮簽名筆。

 張巧敏運用的素材,包括亮晶晶的緞帶、人工珍珠和蕾絲,還有可愛的寵物小熊,轉眼間,一支平凡的簽字筆,就化身Bling Bling小熊造型筆,在製作過程中,張巧敏也叮嚀,手勢和纏繞緞帶的角度很重要,適度的把緞帶拉緊也是纏得漂亮的關鍵。

 這麼多材料哪裡買?達人提供小撇步,到一般手工材料行都買得到,但台北後火車站手工材料店特別多,是尋寶好所在,一次可以買齊所有材料。

 延伸創意

 酒杯繫蕾絲、花籃放小物 浪漫百分百

 自製「入門款」婚禮筆,不要怕手拙,掌握幾個原則就不難,同色系緞帶、浪漫蕾絲、外加可愛小玩偶絕對不能少,也可以黏上水鑽、亮片,運用在其他婚禮用品上,也同樣有加分效果,例如高腳杯的杯腳繫上蕾絲蝴蝶結、裝喜糖的花籃加上新婚夫婦的代表小物、公仔或是婚紗照,立刻讓婚禮更有氣氛,小細節的點綴往往是大關鍵,千萬不能馬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23/57/qfhm.html

``````````````````````````````````````````````````````````````````````````

百忙之中,終於抽空拍照給各位格友看看,裡面有我得大頭照

因為記者是臨時告知,所以都沒化妝~~真害羞ㄝ~

很高興這次意外中得到滿版的報導,自己也真的覺得很幸運~~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