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婚顧跑路 百對新人跳腳 預繳費泡湯

東森 更新日期: 2007/12/19 00:25 記者黃郁茗、許舒銘/台北報導

景氣不好連婚禮顧問公司也落跑?台北知名的婚禮企畫公司my wedding無預警歇業,上百對準新人付了幾萬元費用全部泡湯,即將舉行的婚禮要整個重新張羅,協力廠商做了白工收不到錢,通通急得上門討公道。

位於南京東路上的my wedding婚禮企劃公司無預警倒閉,一夜間人去樓空,電話繳費單散落一地沒人接收,有新郎官吳先生聽到倒閉消息趕過來,臉都綠了,也只好趕快找其他公司合作,因為遇到了 也沒其他辦法,畢竟婚禮還是要開心把它辦完。

據吳先生表示,八萬五的婚禮企劃費用已經給了五萬,現在卻連個員工都找不到。其實除了上百對新人的婚禮泡湯外,包括喜帖廠商也衝到現場,因為還有二十幾萬尾款沒拿到,損失慘重的喜帖廠商表示快要昏倒了,因為本身是小公司,跟my wedding的老闆不是很熟。

消保官接獲投訴後到店面了解案情,廠商表示,業者已經積欠員工兩個月薪水,並從這個月的16日開始失聯,初步估計至少有超過上百對的新人已經付了訂金。

這家MY WEDDING婚禮企劃公司是於2004年創立,其中頗有知名度的副總許盧仲,曾經任職郭元益喜餅高層,靠著創意喜餅在業界打響名號。婚禮企劃公司專門幫新人設計喜帖、新娘秘書等服務,也可包辦MV拍攝。

一個案子基本價八萬五千元,業者一律先收一半訂金,現在疑似惡性倒閉,不但苦到消費者,連合作廠商也拿不到錢,只有請警方把人找出來以釐清案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