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華夏飯店拿到MINA的特製簽名本、禮金簿一直稱讚不停

最近眼尖的的新人會發現louleoman的帳號換成louleoman2163

因為評價太高總會惹來殺身之禍啊!

應了一句一個賣相機的老賣家的話,他說

我拿了1000多個評價,急流勇退,換新帳號來賣

他不希望客人給評價,除非他們自願

他不希望客人下標,除非他們要求

評價高.........停權機會大

評價高.........樹大招風

(那些上萬的評價怎麼沒停權........他們是在奇摩沒收費前就建立出來,之後又和奇摩合作,怎可能停權)

也許當初MINA是新人,希望每一樣東西都直下標給評價以資給予MINA的鼓勵

扣掉沒下標及不會給評價的客人,MINA目前評價也會有一千多了

一年之內可以拿下這樣的成績..........當然會讓同行氣急敗壞....想盡辦法惡整

每天在MINA的140多個賣場『巡邏』甚至『察看』問與答有沒有可以檢舉的地方

也佩服他們真的很閒,只不過這些舉動,讓反而吸引其他廠商前來

因為,他們相信有實力才會遭人嫉妒.....因此之前才會預告『轉型』

目前新帳號打算服務遠處客人

因為即將開幕的店面,將會服務北部客人

我相信之前都有屏東、高雄遠道前來MINA住家看作品的不乏其數

我想.....有店面會讓她們更方便

奇摩評價,也不用了

因為客人一個報一個的宣傳,也已經建立出『幸福久久久婚禮小舖』的信用

除非,客人為了評價,我才會讓她們下標,否則有了店面......何需下標呢?

之前喔~竟然有人要買『幸福久久久』這塊招牌

哈哈~~他甚至要買下我的布落格~真是瘋了

哪天我再成立官網.........讓幸福久久久給所有新人幸福久久久喔~

11月MINA有她的任務(幫高雄縣政府製作結婚證書及飯店的婚禮小物)

而我要幫忙籌備店面及許多廠商協談、合作事宜

所以將是忙碌啊~

倒是我想說說內心話

有些打壓MINA的人會說『婚禮小物是給人幸福的....搞的商業化』

有買賣行為..就是商業行為,這是基本法律概念

在奇摩拍賣每個人都是商人

只是妳是有良心的商人還是沒良心的商人

別因為沒生意就開始指責別人宣傳方式商業化,用詞遣字商業化,甚至惡搞

沒有商業化.....就沒交易行為

希望大家是憑本事、能力來獲取新人的青睞

今天MINA的成就來自新人的拉拔

會得到國外公司青睞

會得到飯店、政府機關喜愛

甚至開立店面

這些.....若沒有那些曾買過MINA婚禮小物的新人們之肯定

MINA會有這些嗎?

或許還只是網拍中婚禮小物的小賣家.........默默無聞

等店面開張~歡迎大家多多蒞臨指導喔!

到時候也可和MINA進一步溝通談設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