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是我和MINA最累的

目前換新賣場,很多新人不知道,頻頻在舊賣場詢問

而我每天光整理這些問題給每一位新人,總覺得不好意思

因為許多新人都是訂結婚前一個半月到2個月已經預定

因此,往往許多人10天前、7天前甚至1天前來訂購~真的無法為他們服務

等之後有店面、傳真機,我相信可以服務網路新人

目前,MINA在跟高雄縣政府合作

因此趕完10月單,我幫她整理11月單子後

再跟新人公布可接受的訂做名額

真的抱歉啦~因為她只有一雙手在做

9月15迄今做了大大小小單子300多張

我也想說11月初帶她度假

讓MINA休息一下~

等她充完電~~好有體力為大家服務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