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請假回來幫MINA助陣,昨天她一天沒睡完成許多作品等待今天採訪.........

非常的可愛文字記者黃薇小姐和非常酷帥的攝影記者陳鴻斌先生兩位今天下位約2點45分來我家

開始和MINA先聊聊從做婚禮小物的原因及未來的規劃

過程中超級輕鬆大家都在搞笑

正好我們的材料商北京婚禮小物批發商及巧可風尚館今天要來取貨

他們兩位都接受訪問(下面圖片是北京婚禮小物批發商小姐)

記者先請MINA介紹自己做婚禮小物的創意及網拍中所遇到的挫折

本來要現場做喜糖籃,因為時間關係,記者請她做耗時較少的新郎新娘扭蛋

該款新郎新娘扭蛋是記者以客人身分故意考驗MINA要求她要做出自己想要的扭蛋

MINA當場作給黃薇美女記者

本來以為MINA會緊張,想不到台風穩健的很

本來FitWedding 婚禮工作室我有請他來接受採訪,無奈他抽不出時間

MINA也特別分享FitWedding 婚禮工作室用MINA的作品來布置新人的婚禮給記者看

哈囉~FitWedding 後悔今天很忙吧?但MINA有認真介紹你,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播進去

如果今天你以客人身分前來一定能上電視啦~之後我朋友的婚禮布置也要麻煩你了

哈囉~北京婚禮小物批發公司妳來的正是時候,來拿MINA替妳做的公司樣本還能上電視驚訝吧!?

哈囉~~巧克風尚館的老闆、老闆娘、黃小姐感謝你們購買MINA的金莎熊金莎花當情人節禮物,今天讓電視採訪您們,想必更多人會認識比利時Leonidas巧克力,之後您提議要MINA操刀設計的巧克力禮品,她已經答應了,只是網拍我們不會賣啦~他免費幫你設計,若您喜歡,之後百貨公司通路就會有MINA的設計作品也是您的台愛!

今天黃薇美女記者和時髦的陳鴻斌攝影記者替MINA做這段採訪,證明了MINA的婚禮小物

絕對不是以低價格取勝而是『高品質低價格』,據記者所蒐集的資料,MINA的婚禮小物在網路市場很

受歡迎並且短時間異軍突起,因此才會特別來採訪她,這麼多做婚禮小物的賣家為何新人會選擇MINA呢?

黃薇記者看到MINA所擺出一夕列的粉紅色系婚禮小物~她也超愛的,直嚷著之後結婚一定找MINA

很感謝他們的肯定,我相信這次屏雀中選更證明新人對MINA的肯定不光看價格而是她的品質

連Cookie 麻送MINA的訂婚禮物及照片都跟記者說:幸福魔力夢幻球的啟發者就是她----Cookie 麻

記者都感受到MINA和新人活動熱絡,因此4個多小時的訪問,記者和MINA的互動超像新人和MINA的

互動,MINA一一介紹所擺出來的每個作品的源由,而記者張大眼睛看著MINA的作品都是驚嘆聲不斷

如同記者問到MINA做婚禮小物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她回答當新人拿到她的作品是充滿快樂的

這樣的成就感是許多手作家心有戚戚焉的

我跟記者要了錄影,他說等播出會給我,我要給他好好保存,我想這是MINA得過數次的服裝設計比賽獎項後,現在再一次透過設計婚禮小物所受到的肯定是有目共睹的,經過這次採訪,我想已經不會有人再寫這是行銷手法啦、炫耀啦!還不是有後援啦!等等酸溜溜、暗地射箭的話,這可是記者『循線』自己來採訪的喔!

『夫妻同心利可斷金』,我相信這句話,希望其他婚禮小物的手作家也可請另一半支持幫忙(沒另一半找可相信的伙伴支持),我相信一定能成功,讓其他人發現你優異的手作,畢竟,人非萬能,我只做個默默的後台者,看著她接受訪問及記者以驚訝眼光認為7年級生有這番小小成就,身為老公的我~~真的滿足了~支持、保護MINA是我唯一能做的,畢竟他那些細工的事情我可沒天分,我只能好好的支持他不讓她分心。

8月19日21:00首播

8月26日14:00重播

專題名稱:小創意大生意

大家可以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