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有在yahoo得標一件物品, 4月18日轉帳成功且貨也收到了, 5月7日接到某公司來電跟我說我的郵局帳號, 戶名,轉帳日期及金額, 全都符合我先前得標的那件貨品的轉帳資料, 她接著說我在yahoo得標一筆2萬元洋裝,分12期轉帳付款, 已經扣了第一期金額, 但還沒收到我第2期轉帳, 如要止付, 要在當天午夜12點前跟她說, 不然就要繼續扣款,還叫我快些做決定, 她家裡還有小孩等她下班回家, 我就電話中告訴她我要止付, 接著就掛了她電話, 請問這也是詐騙電話嗎? thanks!
這絶對是詐騙電話...目前在討論區中很多人在討論,ATM轉帳並無分期付款功能..
且YAHOO也有公告過了...
http://tw.mb.yahoo.com/auction/board.php?action=b&bname=9_announce&mesg_id=514

您可以打電話給原本的賣家查證.
或打165防詐騙..

詐騙集團會請您去附近ATM操作才能止付..
再來會請您操作到英文畫面...接下來..
您如果再按照他的步驟操作..您的帳戶金額就會轉出去囉...

請注意.ATM匯款並沒有分期轉帳的功能..
各家的銀行,郵局ATM都沒有這個功能..
就算他有您的資料..等..還是要注意..
因為詐騙集團可能會經由各種管道取得聯絡電話,
打電話要您去ATM操作...

千萬不要上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