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我老公帶我去峇里島放鬆,七天六夜

我看到好多藝術東西~我跟老公說之後要去峇里島學臘染及竹編等手工藝

峇里島真的是一個休閒並且有藝術的地方

我買了幾對適合結婚的雕刻,決不是仿刻的

圖片得新郎新娘貓是我最喜歡的,我自己也收藏

這一次身體出狀況,我老公每天照顧我打理家裡

真是過意不去

做婚禮小物,從幫忙小叔的婚禮而做起來,短短幾個月

就受到各方的回應及其他業者的聯絡

說真的,並非以這個為業,一開始還覺得有趣

因為太過操勞,身體不堪負荷

因此老公趁峇里島之旅幫我刪減未來的作品

他希望我做一些高品質及富有獨創性的東西

一些普遍性的手作就不去做了,避免有人說模仿誰之類的

最近另一家廠商給我畢業熊問我是否要賣,我還在考慮

因為已經有人在賣了,卻擔心被說模仿,雖然畢業熊是那個廠商

進口的並非那些人『親手』做的,如果說我學他們,真的很為難

我,但因為出乎意外的婚禮小物做的有聲有色,我想該回歸原本

路線, 服裝設計師才是我的本行

我老公說法律是他的本行,他只是從旁輔助我規劃婚禮小物

而我的服裝設計也不能擱置一旁

因此,我的野心不大

我配合的飯店也將替他們做高價單品的東西

剩下的就給網拍新人

畢竟,賺來的錢交給醫生也真的得不償失

這次的病要長期治療

好在老公幫忙我許多,峇里島之旅讓我跟我老公決定每年都要去

那邊度假一個禮拜,或者有更多時間,我自己去那邊學手工。

所以即將結婚的新人要去峇里島度蜜月喔!真的很讚

需要什麼資訊可以問我老公,都是他在蒐集的

今天母親節,大家要跟媽媽表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