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偶然之間,照料我老婆之餘,某天晚上轉到大愛電視台

我和老婆竟然迷上了----大愛

『心寬念純』是我最深刻的話

心寬是善,念純是美,就是「感恩、尊重、愛」,

每天看大愛的大愛劇場描寫市井小民的真實故事

我看到了夫妻相處、婆媳相處、親情融合等等

我才發現之前同事跟我,目前離婚率很高,大家都嚮往同居

我想,他們不瞭解『心寬念純』的道理

因為情侶間、夫妻間,彼此愛計較誰愛的多或少

不懂的感恩

不懂的尊重

不懂的愛

當然會常爭吵,甚至分道揚鑣

同居,能解決嗎?

只是逃避問題

有人說,同居,只要今天我不喜歡了,明天再換一個

那麼這個人的心永遠靜不下來了

這就是『自私』

如果,您的心寬,把視野放大,看待一切

不去計較、不去苛求,又如何會爭吵?

如果,您的念純,思想純正,事事潔白

不去妄想、妄聽、妄言,又如何會分手?

「感恩、尊重、愛」,

您有好好感謝另一半曾為您的付出嗎?甚至感恩願意選擇你在一起?

您有沒有言語中尊重過另一半?

您有多久沒對另一半表示愛的語言或行為?

想想吧!

希望大家『心寬念純』

有空可看看大愛電視台,啟蒙您的智慧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