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這兩個月真的很忙

身體都出現問題,

往往新人臨時來電訂購都是距離交貨日幾天

她們一直希望能拿到我婆婆的婚禮小物,因此我婆婆都會難為情的接單

每天都凌晨3、4點睡覺

因此5月決定帶她度假7天去巴里島~給她SPA一下,讓她解壓

在此,感謝許多新人的支持

甚至Cookie 麻 韻儀的熱情

竟然還特別為我老婆挑選她自己的婚禮小物送給我們

他還特別挑一張婚紗照喔~粉美的............

我真的超感動

幸福魔力夢幻球就是Cookie 麻她先給我們靈感

因此已經成為熱賣之一,真的要感謝她.............

未來的計畫,將走向精緻品,

這5個多月來真的感謝新人的支持,甚至還成為好朋友

我覺得真的好有趣啊!因為婚禮小物認識朋友

我老婆很久沒來了

我呢!也忙著幫忙她及照顧她的身體

因此也沒來部落格

希望大家有任何問題可先來信或留言在這邊

還有啊~~已經結婚的朋友們,蜜月都過完了,有空來這邊談談婚後心得吧!

5月初要出國去

回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