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分數如下,留言版的祝福,我已經整理好了

各位可以去看看,得獎的人恭喜囉!希望我的喜糖籃能為妳的婚禮加分

這個活動只是讓大家知道我的部落格內容真的很適合新人來閱讀

甚至如何挑選或購買婚禮小物不會被坑或買到高價的文章這邊都有寫

所以希望大家踴躍閱讀,而MINA雖然所做的作品以低廉價格賣給新人

而讓其他人說我破壞行情,但是我只是單純站在新人角度去著想,

我所賣的作品只賺一點錢,

因為MINA去年結婚,因為買到很多貴的婚禮小物

覺得真的不公平,所以藉著幫小叔做喜糖籃機會

來做網拍服務新人

希望各位新人,在這邊能學到一些婚禮習俗外

也能學到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禮小物,花小錢就能讓各位婚禮增色

也希望改掉各位所謂『便宜沒好貨』的觀念

目前MINA的客人都是回流甚至一直介紹其他朋友來

所以也感謝大家的支持,MINA會繼續秉持合理的價格和高品質的作品給大家

謝謝。

好友回應區計分

1、Cookie麻--33分

2、beauty--3分

3、小郁--227分

4、小紋--139分

 

部落格、網站計分

1、Cookie麻--4分

2、beauty--1分

3、小郁--5分

4、小紋--237分(太誇張最後一天猛PO部落格,我點到手軟了

總分

1、Cookie麻--33分+4=37

2、beauty--3分+1=4

3、小郁--227分+5=232

4、小紋--139分+237=376

第一名.............小紋----妳太厲害了,竟然PO幾百個部落格,我看到、點到發轟,妳真的要寫得獎感言了~真的要寄一篇妳對妳老公愛的宣言給我讓PO在部落格上,怎麼寫呢?看之前得獎的人他們怎麼寫的喔~恭喜你得到我的喜糖籃

第二名..........小郁,真是可惜,但是也不錯啊!綜合金莎花

第三名........Cookie麻,妳跟熊真有緣,又是對熊~~我們可約時間拿囉!

第四名.........beauty,你的扭蛋和這次的獎品一起給妳囉~

得獎人請將姓名、電話、聯絡地址寄到我louleoman@yahoo.com.tw信箱

已經有寄過的,再寄一次吧~如果要跟我面交的在信中跟我說吧!

這一次的活動,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下次我再想一個更好玩的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