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愛情宣言前,要先謝謝MINA舉辦這麼特別的活動,讓Melody能瞭解許多籌備婚事該注意的事情,這個網站真的藏有許多寶貝,希望大家都能跟Melody一起去挖寶,一起邁向幸福久久久的美好未來!

 

 

 

☆☆☆☆☆☆ MelodySofty的愛情宣言 ☆☆☆☆☆☆

 

Softy曾發誓,會用盡所有的一切去好好照顧、呵護、疼愛那個願意當他女朋友的人。

 

現在,那個女孩即將與Softy步上紅地毯,Softy也願意用他的一輩子來與她長相廝守。

 

這女孩,就是Melody

 

從高中到大學,Softy一直沒有談過戀愛,但卻又一直希望找個人來愛,也希望對方能一樣愛他。可是Softy偏偏是個不擅於表達的人,唯有透過文字,才能比較流暢地將內心的想法表達出來。

 

Melody有談過幾段感情,但都因為抱持著若能一直改變自己去迎合對方喜好,就能長長久久維繫感情的不成熟想法,數段感情也都無疾而終。

 

SoftyMelody能夠認識,我想,應該要拜現代科技之賜吧!僅靠著一條網路線的相連接,讓原本不熟識且身處一南一北的兩個人,彼此的心都溫暖了起來。

 

SoftyMelody相識於2000年,那時候我們都只是像一般朋友般的在網路聊著彼此生活的種種。直到有次網友們彼此聚會,Softy見到了Melody,也才讓Softy更下定決心要追求Melody2000年到2001年這段期間,我們見面的次數並不多,但是透過網路上的交談,Softy直覺應該好好把握住這女孩。

2001年,Melody大學畢業了,而Softy正值大三準備研究所推薦甄試,Softy於是藉由了這次機會請Melody幫忙,這是我倆第一次真正單獨相處。這段期間內,除了一起準備推甄這些資料外,Softy也趁地緣之便帶Melody到淡水附近走走,可能是在這段期間內,彼此心中的愛苗已悄悄滋長了吧!

 

後來,Melody因為當時畢業後出國三個月及回國後沒多久即南下工作等事情,使得SoftyMelody並沒有因為愛苗的滋長而順利在一起。但也許是上天眷顧與冥冥中的安排吧!2002年,Softy順利的推甄上了嘉義中正大學的研究所,竟然就是與在台南工作的Melody相差一縣之隔,從此,SoftyMelody之間的空間距離瞬間縮短,也在那一年,SoftyMelody真正成為情侶了。

 

在相處的這段日子,彼此間就像大部分的情侶一樣有甜蜜,也有爭執、有歡樂,卻也有摩擦,但也因為彼此都互相能為對方著想,讓SoftyMelody得以相互扶持走到現在,進而決定將於2007年年底完婚。

 

與大家分享Softy求婚時,送給Melody卡片中的內容,Softy寫著:「~~遇見妳之前,我不覺得自己是個浪漫的人,直到跟妳在一起後,我開始懂得怎麼樣愛一個人,怎麼樣當個好情人~~」

 

我想:沒有人天生就懂得愛人,我跟Softy在相處的過程中,謝謝Softy對我的包容與呵護,讓我能夠自由自在做著自己想做的事,也因為Softy總是這樣為我著想,凡事以我為優先考量,我深深地感動著!同樣地,Softy也謝謝Melody願意給我機會,讓我學會如何愛人,怎樣才是替對方著想,怎麼給對方自由的空間。我們會這樣一直恩愛地走下去,也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大家都要幸福唷!

MINA的文章上面在Cookie 麻的布落格~大家有空去衝衝他的人氣喔!

http://blog.webs-tv.net/melodylee/article/4842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