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ine,
很感謝妳給我這個機會
參加這個活動
我太luck了
mina謝謝妳哦
我會繼續支持妳的作品及blog
 
 
我的愛情宣言
=================================
我與我老公認識maybe是緣份
不同人介紹竟然同一個人
SO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是非常重要的
人們常說,愛情與婚姻並非人生必要一途
我也曾想過,愛情或婚姻,對我來說究竟是否適合?
法國哲學家卡繆所言:「沒有愛的世界,就是死亡的世界」
最後我還是選擇邁入一個新階段
進入愛的世界
盡情的去愛我愛的人
享愛被愛的感覺
對對方會直言真心

我雖然一無所有

但願意把唯一擁有的時間
拿來陪伴你直到永久
 
Bestr Regards,
 
 
 
這是beauty的布落格,呵呵他也紀錄了她這次參加的活動
大家要去部落格給她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