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新娘水晶鞋

婚禮上,每個新娘都是主角,平時再平凡的女子,在披上嫁衣的一瞬,都彷彿遇到了仙女後的灰姑娘,變得光彩照人。對灰姑娘而言,那雙水晶鞋是她美麗的重點,同樣的,容易被人們忽略的鞋子對於新娘來說,也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通常,人們都會在婚禮上穿皮鞋。因為皮革適合大多數人,而且皮鞋對於婚紗禮服的搭配也較容易,即使婚禮過後,皮鞋仍然可以繼續穿,它不同於婚紗,一生只穿一次。緞制的繡花鞋也是選擇之一。緞制的鞋一般比較精緻、狹窄,它適合小巧玲瓏的新娘,配上同樣面料的旗袍,一個古典的美人頓時出現在賓客面前。

  顏色紅色是東方新娘的首選;白色是西方人喜愛的顏色。但是白色皮鞋有一個重要的前提,那就是不能將它與紅色旗袍搭配,否則會很不協調。

  合腳另外,新娘在鞋子買來後,最好每天在家裡穿半個小時左右。因為新鞋子可能穿起來不舒服,需要慢慢去習慣。在家裡練習一陣子,這樣既不會損傷鞋子,又可以使新鞋子更合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