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格友』問我網路的價格為何便宜,而店面價格會很貴?

這個問題要以成本來看。

通常會玩網拍的賣家有些是真的只作網路生意

有些本身有店面,而網路是兼職甚至是想讓自己的商品讓更多人認識方法

所以,有時網路價真的是流血價,沒賺多少。

當然有些網拍會賣的跟店面價一樣或只差一點的價格,這就不合理了。

畢竟店面有水電、房租、人事開銷,賣的貴是正常。但店面主要獲利來源當然不是網路

而是藉著網路讓他們去店面增加人氣

或者讓更多人認識妳的方法。

MINA的帥媽本身有店面,我都會將作品放在那邊

價格會和網路有差,只是因為網路剛開幕

所有商品真的流血價,雖然也會被說是『破壞行情』

但這三個多星期,在網路上認識不少朋友

何況會透過網路來交易是為了想買便宜一點

但也有人會去店面買,因為他不知道有網路交易

或者擔心網路交易,因此花了貴一點的錢去店面買

因此啦,早上有個格友在MSN說他有很仔細看我的賣場的簡介『關於我』

他說網拍和店面差多少?

我只能說有差啦~~但網路是為了打知名度及讓更多人認識我的作品才降價求售

而主要獲利來源是店面.......這個道理大家應該清楚吧!

只是有些網拍未必便宜,還是要慎選,

所以囉!店面和網路價格的確有差。

如果大家都上網買

那百貨公司和店家都要倒閉了啊!

所以網路是針對網路客群而有得一種特別價格

店面是針對一般民眾而定的價格

兩者差很多喔!別混在一起。

但我的店面價也會比其他店便宜

例如小熊金莎花網路79店面100而其他店面190、200

所以還是有差!

最怕網路是賣超過100以上

那可真是『敢作敢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