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感長靴

稱得上是經典鞋款的帥氣長靴在每季秋冬伸展台上,或多或少都會見到它的點綴搭配,然而在本季,種類繁多的靴子表現非常搶眼,不論是長賣易搭的小短靴、或是造型獨特的足踝靴,都相當受到歡迎;當然最耀眼的莫過於及膝長靴了,變化多端的款型剪裁與質材配色,在今年秋冬可說發揮的完美淋漓。

注重時尚潮流的女人幾乎沒有不著迷於長靴所帶出的百變氣質,幾乎可以搭配任何造型的特質,是長靴迷人且始終受到青睞的主因。 Versace的及膝超長靴便是經典,淡雅的色系搭配漆皮質材、特殊的錐形鞋跟與包裹膝蓋的外型,散發致命的性感風韻!Jimmy Choo則維持一貫的名媛貴氣,運用氣質優雅的深墨綠以及觸感精緻的絲絨做搭配,細高跟和尖頭的造型,營造出內斂而時髦的華麗風貌。

皮草的巧思點綴也展現在秋冬長靴上,Prada的黑色皮靴在古典圖騰刻印紋與皮草圍裹的相互襯托下,流露著濃郁的文藝氣質、Ferragamo則以令人愉悅的奶油色以及可愛又復古的毛呢大衣牛角扣環與皮草做為裝飾,在瀟灑帥氣中也充滿暖暖的俏皮趣味。

Louis Vuitton 黑色綁帶長靴



簡單優雅的款式,綁帶以及側邊金色扣環的裝飾小細節,透露出灑脫又lady的雙重特質。

CHANEL 小羊皮與漆皮雙色超長皮靴



品牌的經典黑與白搭配,柔軟的小羊皮圍裹著優美的小腿曲線,俏麗而優雅。

Christian Dior 馬甲綁帶皮靴



以馬甲的交叉綁帶手法,在中性瀟灑的及膝長靴中,帶出隱約散發的性感氣息。

Gucci 85週年紀念長靴



品牌的85週年紀念靴款,精緻獨特的紀念logo裝飾以及Guccisimma皮革刻紋,展現頂級時尚美。

Prada 鑲皮草長靴



古典的皮革圖紋以及鑲裹上整圈皮草的長靴,有著文藝典雅的貴族風範。

Hermes 石灰銀皮靴



極為獨特的石灰銀色系,並在足背處縷空花紋,搶眼又別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