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造型分析(廣告篇)

明星造型分析(廣告篇)



1. 劉若英:茶褐色的染髮,再塗抹一些奶髮臘,接著把兩側頭髮往後束成簡單馬尾,給人一種清純感。



2. SWEET:喬喬(右)的造型,簡單俐落的短髮造型加上層次分明的瀏海;言言(左)則是梳高頭頂區馬尾設計,清晰表現出年輕人的活力與活潑感。



3. 利菁:將後頭部與頭髮梳成一個簡單的髮髻,再利用髮絲的柔順感強調出女人溫柔知性的一面。



4. 徐若瑄:側分式瀏海加上甜美微側的手勢,如幽谷中脫俗的清純氣質。



5. 大S :乾淨俐落的梳髮方式,搭配鮮紅的背景,加上如花朵般的馬尾裝飾,展現女人自信的一面。



6. 章子怡:任長髮飛揚飄逸,搭配紅衣、白肌襯托出眾的超凡氣質。



7. 張韶涵:高層次的長直髮,搭配側旁分的瀏海設計,呈現典雅、知性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