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某家知名飯店看到有人在宴客,我就進去看看他們的婚禮佈置

讓我傻眼

禮金桌擺了8個大小不一的相框,都是去外買的有造型的相框,裡面有新人的照片

接著擺了5個矮杯子放了幾朵玫瑰

禮金桌旁邊擺一個24吋左右玻璃相框,是放新人照片

沒任何緞帶或絲綢佈置禮金桌

我假裝客人,問一下這是誰布置

飯店人員說是飯店和業者合作,由業者和新人做聯繫

我說我也要結婚不知道他這樣裝飾要多少錢?

飯店人員說應該4、5千元~~我聽了,哇~~真好賺

完全沒任何手工...只是是知名飯店就可以....收費驚人

我記得去年結婚,我請人來簡單布置,雖然1200

但他將我的禮金桌和30吋相框都布置鮮花和鍛帶

還有桌上放謝卡籃及水杯蠟燭

接著遠遠看到門內放一個喜糖籃

非常簡單的製作就是用紗布將他垂下來綁兩個蝴蝶結

就OK~~

唉~~怎麼會這樣好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