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朋友之前在網路買的喜糖籃,我看了又看,然後查詢網路賣家,他的生意還不錯,但是我看了

她的手法覺得她很偷工減料,只是用羽毛和熊掩飾,布料質感很差,還賣2450元5件,我就跟朋友說,

這一組籃子很不耐用。

我覺得好像只要做起來『比較好看』就可以騙到一些外行的人。

說真的賣這個除了給自己小外快,其實也是覺得很多賣家都是用廉價的質料去做,想證明自己做的東席品質好,價格不貴。

只是今天才剛PO訂購的人很少,然到我要隨波逐流

做廉價品抬高價格嗎?

真是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