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久久愛的小舖源由…………

我家美麗的水水幫我弟弟設計了訂、結婚喜糖籃、簽名筆等

各種婚禮小物及現場布置

想不到受到許多人的激賞

我家的水水在這樣的動力下

決定一展長才

服裝設計師出身的她

要求超級嚴苛~~(龜毛吧^_^)

從買布,她堅持買進口布(當初我還以為只是要在路邊隨便買一塊好看的布就好了,她表示布料的好壞影響製作品質及產品的持久度

從製作喜糖籃,她堅持要打底、襯底,因此要比一般花籃製作多花一些布料

(許多花店或其他製作婚禮小物的公司都是一塊布給他包起來,妳都可看到籃子底布的竹籐)

從設計喜糖籃、簽名筆、相框,她堅持要與眾不同

(哈!這應該是設計師必備風格)

可能她大學時代參加各種設計比賽都會得名

應該歸功於她都自己親手設計及製作不假於他人

所以,這次她用心設計各種喜糖藍和簽名筆、相框等等

讓我好感動,尤其

看她的手被熱溶槍燙的都起水泡

帥帥我都很不忍

但是設計衣服或小玩意是她的興趣

她覺得自己的設計一定可以讓其他人覺得幸福

所以用『幸福』當店名

但因為希望顧客購買水水的設計作品也能因此幸福

所以取名『幸福久久久愛的小舖

也就是希望購買的人能

幸福久久

真愛久久

真心久久

所以,這個小舖是我家水水

在設計服裝外的另一個新天地

也希望各位老朋友、新朋友

能喜歡我家水水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