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美制服設計新秀選拔 張巧敏奪冠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六日電)「nB制服魔法師設計新秀選拔賽」今天下午在光點台北藝文廳進行最後階段的廝殺,邀請到首席美型男賀軍翔、知名服裝點造型師林葉亭、時尚達人林佳儀等擔任評審。最後由去年自台南女子技術學院畢業的張巧敏勇奪冠軍,第二、三名作品分別由實踐大學黃仕佳、曾郁晴設計。

張巧敏不但成為全球最年輕的新銳設計師,她設計作品將穿在自然美全球近三千家自然美連鎖通路上萬名美容師身上。

張巧敏表示,她一直專注於服裝設計比賽,類似的比賽她是第二次獲得冠軍。得到冠軍的她非常開心,她覺得這次獲得冠軍的關鍵在於她運用了自然的元素,以大地的花草色及NB的新LOGO編織而成。

七年級生的張巧敏成了自然美的首席制服設計師新銳,她希望未來在設計的專業領域上可以更努力,有更好的表現。

「nB制服魔法師設計新秀選拔賽」共有一百四十七件學生作品參賽,經歷了三個月的激戰,由初賽一百四十七組參賽者中脫穎而出,一路晉級到總決賽。十組進入今天的總決賽。

十組作品中以實踐大學同學入圍組數最多,今天果真也抱走了第二和第三名。除了前三名獲頒獎金外,主辦單位更貼心的準備了新台幣五萬元的學系獎助學金頒給台南女子技術學院設計學系,作為日後設計學系推廣相關服裝設計活動的獎助學金。95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e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